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1-11-09 16:23 安平新闻网

  11月7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深入一线,督导调研冬季供暖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贺,副县长崔长友,县政协副主席马玉峰参加调研。

  曹向东一行先后到中电京安公司、幸福家园小区、锦泰园片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安平县供暖企业和居民小区供暖设备运行、检修维护、热源替代及团结河景观带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

  在中电京安公司和幸福家园小区,曹向东指出,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切实把冬季供暖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供热质量,确保安平县今冬供暖稳步运行,让群众安心过“暖冬”。供热公司要全力保障供热系统正常运行,加强对供暖设备的隐患排查,确保万无一失。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加大设备检修力度,防止各类风险隐患发生。要进一步完善突发供暖事件应急预案,保证在最短时间内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居民取暖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在锦泰园片区,曹向东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依法依规做好拆迁工作,对违建坚决拆除。要科学布局,合理规划,把团结河景观带打造成安平县亮点工程。

  苏贺、崔长友、马玉峰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调研,供暖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