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长赵东钊到县看守所和拘留所调研指导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6-21 16:41 安平新闻网

  6月19日上午,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在县看守所、拘留所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看守所、拘留所安全管理,加强监管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监管人员综合素质,精心打造一流监管场所,提升安平县监管工作水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跃轮,副县长、公安局长高利勇参加调研。

  调研中,赵东钊详细听取了监所安全管理、人性化管理,及安保维稳、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就看守所与武警中队联动机制运行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向坚守一线岗位的监所民警、辅警、武警中队官兵表示慰问。

  赵东钊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监所工作责任重大,监所民警要增强工作使命感、职业认同感和归属感,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降低标准。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安全理念,要把安全防范工作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内部安全管理教育和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紧绷监所安全弦,要不间断地开展监所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消除。要合理布局谋划好用房各区域功能,既要立足现实需求,又要着眼长远发展,全面升级办公和监区环境,融合科技智能监管系统,提升监所安全防范能力,改善在押人员的生活条件,精心打造一流监管场所。要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两所”的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切实提升监所民警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队伍健康发展,严防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关键词:安平县,看守所,拘留所,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