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安平分会场“云录制”顺利举行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7-07 09:48 安平新闻网

  7月3日晚,备受瞩目的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安平分会场“云录制”活动在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举行。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继为,副县长赵靖,县政协副主席刘毅慧参加“云录制”活动。

安平融媒 |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安平分会场“云录制”顺利举行

  “云录制”活动现场,台下观众个个精神抖擞、气宇轩昂,通过镜头与《星光大道》央视主会场连线,与主持人朱迅、尼格买提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大家激情澎湃喊出“红色中国行、安平在行动,撸袖加油干、一起向前冲,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口号,用热烈的掌声为现场参赛选手加油。

安平融媒 |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安平分会场“云录制”顺利举行

  通过“云录制”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安平人民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助力文旅融合发展,唱响美丽安平,更宣传了安平的地域特色与文化底蕴,向全国观众推介了安平。

  据悉,《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节目以“百姓自娱自乐”为宗旨,为大众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本次《星光大道》节目录制,增设安平等四个分会场,中央电视台演播室与分会场通过连线,隔空互动,为观众带来更完美的观看体验。

关键词: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安平分会场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