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长赵东钊到高新区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7-07 09:48 安平新闻网

  7月4日上午,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带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信局、供电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高新区进行调研。副县长赵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参加调研。

安平融媒 | 县长赵东钊到高新区调研

  赵东钊一行先后到昌宝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金爵五金网业公司、阳科丝网制造有限公司、冠城丝网制造有限公司、庞德铝合金模板科技有限公司、庞德永恒编织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度、土地征收等情况。

安平融媒 | 县长赵东钊到高新区调研

  赵东钊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企业家攻坚克难,努力应对疫情挑战,保持了较好的发展势头。下一步,希望各企业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在谋求创新发展、规范发展上动脑筋、下功夫、做文章,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县直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政府《关于推动<扎实稳定全省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进企业的通知》精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当好“金牌店小二”,主动下沉到一线、点对点向企业解读惠企政策,实打实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企业中去,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健全服务机制,及时研判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因企施策、精准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赵东钊强调,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挂图作战,加大加足马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统筹调度,优化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加快见效落地。要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政策,依法依规推进土地征收工作,为全县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关键词:安平,县长,赵东钊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