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京津冀(北京)招商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7-15 10:43 安平新闻网

安平融媒 | 安平?京津冀(北京)招商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现场签约

  7月11日下午,安平县在北京举办安平•京津冀(北京)招商项目推介会。本次推介会共谋划推介8个项目,总投资1074亿元。现场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112亿元,拟引资76.5亿元,为安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能。

  河北省政府驻京办主任赵运涛,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介绍了安平县情及投资环境,县政协主席张云龙主持会议,副县长赵靖发布安平县重点招商项目,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出席活动。北京东方雨虹公司总经理肖伟、中材绿建公司总经理张振兴、北京安泰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孟继承、北京水木塘韵公司董事长袁小虎等来自央企、国企的50余名重点客商及县政府办、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建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安平融媒 | 安平?京津冀(北京)招商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河北省政府驻京办主任赵运涛致辞

  赵运涛对安平的投资环境表示高度肯定,号召广大客商到安平投资兴业,并表示,安平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在衡水“努力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先进位”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河北省驻京办将依托北京央企、国企密集,外企、总部经济汇集的优势,积极联系对接,主动牵线搭桥,进一步加强与各市、县的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争取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落户河北,助力经济发展。

安平融媒 | 安平?京津冀(北京)招商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致辞

  王伟在致辞中表示,衡水区位优势显著,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功能完善,基础教育发达,产业配套成熟,是投资者的创新沃土、创业乐园、兴业旺地。近年来,衡水坚定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围绕“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不断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倾力打造“3+2”市域主导产业体系,着力发展“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进入了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当前,正抢抓雄安新区建设带来的千载难逢历史性机遇,加快建设雄安衡水协作区,衷心期望各位嘉宾朋友来衡投资置业,衡水将全力保障生产配套、兑现优惠政策、搞好精准服务,以共享发展新机遇、携手迈向新征程。

安平融媒 | 安平?京津冀(北京)招商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介绍安平县情及投资环境

  赵东钊介绍了安平县的县情及投资环境。安平位于京津冀腹地、雄安新区正南50公里,距北京200公里,具有临近雄安的区位优势,独具特色的产业优势,宜居宜业的环境优势,敢为人先的创新优势,彰显了安平的魅力,绽放了安平的活力。安平一直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在更高水平上创新服务、优化环境,不断打造灵活优越的政策平台,配套齐全的园区平台,精准高效的服务平台,竭诚为广大投资者打造一流的投资兴业平台,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安平投资置业,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会上,与会人员还一同观看了安平招商专题片《筑梦安平》。

关键词: 安平,京津冀,招商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