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书记县长在一线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调研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7-29 16:25 安平新闻网

  7月28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就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继为,副县长崔长友,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曹向东、赵东钊一行先后到汉王公园、莲花公园、上东壹号、孝仁公园、团结河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曹向东要求,一是要氛围再浓厚。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级园林城创建上来,全面梳理、细化任务、落实责任、迅速行动。要坚定“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攻坚冲刺打好创城这场硬仗。二是要力量再凝聚。要再发动、再动员,凝聚各方力量齐发力,全力助推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人人树立“主人翁”意识,争当省级园林城创建“主角”,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三是工作要再细化。要对标对表创建要求,深入查找不足,细化责任清单,确保整改到位;要狠抓精细管理,盯紧每个细节,持续抓整治、抓盲点、抓延伸,确保实现创建目标。

  赵东钊指出,要构建创城的大格局,在自知自信自觉中再出发,加快推动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要统筹谋划抓推进,敢于担当开拓进取。要通过深度挖潜、做好规划讲解,一条链、一张图、一张网,坚决打赢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攻坚战。要实事求是、结合实际,本着当前与长远相结合,营造浓厚氛围、完善重要节点,全力推进省级园林城创建工作。

关键词:安平县,省级园林城,创建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