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推进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3 15:28 安平新闻网

  7月30日晚,安平县召开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推进会。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邹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县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跃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志丽,副县长崔长友、张娜、赵靖、郝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出席会议。

  曹向东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持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凝心聚力、上下一心,真抓实干、争先进位,扎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养成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勤于学习的良好习惯,认真研读领导讲话、政策文件以及河北日报《冀言》文章,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本部门实际逐字逐句学原文、原原本本学精神、认认真真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聚焦疫情防控,持续抓好重点人群、场所排查管控,强化来安返安人员报备制度,加强应急处置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新举措、新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加强平安建设,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有力有效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以安平之稳为大局做出更大贡献。四是全力抓好经济运行,强化对标意识,跳出安平看安平,站在全省、全市大局,找准位次、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对标赶超,力争各项任务指标争先进位。要深入开展惠企帮扶百日行动,扎实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持续推进深化改革,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审批时间最短、审批费用最低”的“三最”营商环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一件接着一件干,坚决完成各项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要充分认识农村户厕改造是关系广大农村群众的“大民生”,是推动乡村振兴关键的“大工程”,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聚焦关键环节,找准方法路径,确保农村户厕改造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曹向东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四个闯出一条新路”和“争先进位”的总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切实凝聚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唱响攻坚克难的主旋律,努力“争”出好局面,“闯”出新天地,以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安平的新成效为全市争先进位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安平县,争先进位,勇闯新路推进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