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与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城乡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3 15:59 安平新闻网

  8月1日,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志斌一行来安平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副县长崔长友陪同并参加座谈。双方就城乡建设领域长期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曹向东对王志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平县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产业鲜明,经济活跃,发展潜力巨大。安平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历史机遇,全面实施园区提级、城市更新、乡村振兴三大战略,谋划推进了一大批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和民生项目。希望与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更加深入对接,开展广泛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各部门和县建投集团、水务投资集团、乡村建设振兴开发集团要与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深入对接,把安平县正推进的城市基础设施、交通路网、河道治理、乡村道路等方面的项目进行分析,找准结合点,开展高水平合作。

  王志斌一行表示,安平县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很好的产业基础,希望与安平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的共创共赢。

  河北交投城乡建设有限公司隶属河北交通投资集团,主要业务为高速公路新建及改扩建、道路养护、市政房建基础设施建设、河道治理、土地整理、耕地提质改造、高标准农田建设、城市更新等业务。具有较强投资融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产业运营、咨询服务等能力。

关键词:安平县,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城乡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