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3 15:58 安平新闻网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驻安官兵、部分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县领导张勋、赵洪涛、田峰、王焕普、赵靖、张毅参加慰问。

  在县人武部,曹向东对县人武部官兵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曹向东表示,近年来,县人武部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地方,在出色完成各项国防任务的同时,组织协调驻安平部队支持地方发展,在急难险重的紧急关头挺身而出,打硬仗、攻难关,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县人武部全体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一贯优良传统,在服务社会、造福人民、支援地方上作出更大贡献。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有效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落实拥军优抚各项政策,深化军民融合,共同推动县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

  慰问期间,曹向东一行还观看了安平县退役军人艺术团带来的慰问演出。

  在县消防大队,赵东钊现场观看了消防演练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演出,详细了解消防装备配置、队伍训练管理、人员队伍等工作情况。

  赵东钊对消防救援人员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全县抢险救灾、消防安全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学习、勤加训练,提升队伍素质和应急救援能力,全力守护安平平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东钊还看望慰问了优抚对象王振常,对他为祖国、为家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在县武警中队,赵书进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训练、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安平县,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