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民生工程 民生实事调度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3 16:02 安平新闻网

8月2日上午,安平县召开民生工程、民生实事调度会议。安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副县长崔长友、郝策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平县20项民生工程和2022年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听取了牵头部门关于下一步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的汇报。

张勋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实施民生工程是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是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有力措施,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实施好每一项民生工程。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制定攻坚方案,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程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大督导调度,办好民生工程和民生实事。要结合“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对20项民生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全面“回头看”,逐项跟踪落实,严格对照标准,持续攻坚推进,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崔长友、郝策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关键词:安平县,召开民生工程,民生实事调度会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