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领导调研农村改厕工作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3 16:01 安平新闻网

8月2日上午,安平县委副书记赵书进就农村改厕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办、农业农村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赵书进一行先后到马店镇北满正村、大何庄乡任庄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农村改厕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居民住户查看厕所改造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赵书进要求,农村改厕工作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是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必不可少的一项工作,事关群众生活福祉。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务实举措,确保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办出成效。要广泛调动群众参与改厕的积极性、主动性,按照时间节点,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倒排时间工期,采取有效措施推进整改工作深入进行,确保高质量完成农村改厕工作。

关键词:安平县领导,调研农村改厕,工作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