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08-03 16:01 安平新闻网

8月1日下午,安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志丽出席会议,各乡镇、高新区、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勋指出,各乡镇、高新区、县直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疫情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曹向东同志的批示要求,切实提高核酸检测备战能力和应急能力,确保应检尽检。

张勋要求,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压实行业和属地责任,毫不松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来安返安人员排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守好外防输入防线。要进一步加强重要场所、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的管理和核酸检测力度,更加科学精准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场所码扫码措施,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督促企业、门店、商超、酒店等落实防控措施。同时要加大对基层卫生院、卫生室人员培训力度,对有条件的要增设核酸检测点位;重点商场和人员聚集场所核酸检测点位要延长核酸检测时间。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关键词:安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