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长赵东钊到东黄城镇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03 10:53 安平新闻网

  11月1日下午,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到东黄城镇调研。副县长张娜、赵靖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岳峰、汇云、盛佳等公司,赵东钊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关心企业发展,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把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落实到位,全力帮助遇到困难的企业渡过难关。企业要有信心和进取心,解放思想、勇于创新、敢闯新路,开拓新市场,培树企业文化,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台城村第一完全小学,赵东钊听取了“小小讲解员”生动的红色故事讲解,查看了学校食堂卫生和食品安全保障、燃气安全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赵东钊对台城一小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在南候疃、西候疃村,赵东钊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到卓泰养牛场、银泉饮料公司调研了村企发展情况,入户查看了农村改厕、燃气安全情况。

  赵东钊指出,东黄城镇党政班子工作思路清晰,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足,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一是在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上要有大格局,要站在全县发展的全局高度看东黄城镇,发挥东黄城镇独特的区位优势,立足良好的产业基础,不断创新发展。在园区建设中探索新路,深挖现有资源的潜力,盘活低效用地,坚持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二是在推动农业产业化和乡村振兴上要有进取心,在探索种植结构调整、培育新型农业主体、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业现代化发展上下功夫,建新功。三是在推进台城片区中心村建设上施非常策,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在基层党建、红色示范带、红色旅游上着力,推进红色旅游片区的建设和提升。四是在底线工作上显担当,坚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社会安全稳定、党风廉政建设、系统性风险防控六条底线任务,担当作为,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根基。五是在统筹上创亮点彰显领导水平。在保证底线工作的同时,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集体收入、改厕、土地流出整改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六是在抓落实上兴务实风。要善于创新,善抓落实,善作善成。围绕东黄城镇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中的大事、要事、难事,谋深、谋准、谋实;只争朝夕、心无旁骛、锲而不舍地干,干就干好,干就一流。

  赵东钊指出,东黄城镇党政班子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良好精神状态,面对新机遇、新挑战,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发展大势,凝聚队伍力量,勤于思考,敢于创新,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东黄城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安平县长,赵东钊,东黄城镇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