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安平县调研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09 15:23 安平新闻网

  11月5日下午,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刘宝岐带领调研组来安平县调研农业项目发展情况。衡水市副市长胡克明,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副县长郝策及市、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河北裕丰京安养殖有限公司、安平县郑庄农牧公司,刘宝岐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农业项目发展和生猪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刘宝岐表示,农业产业发展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安平县通过大力发展生猪、肉牛养殖、白山药种植等产业,实现了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探索出了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具有较好的发展情景。希望安平继续做强农产品品质,紧盯高端市场,放眼中端市场,充分发挥重点农业项目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快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把项目做精做好,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引导民营企业深度参与产业转型、乡村振兴等工作,集中精力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创造力,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为推动安平县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刘宝岐对安平县生猪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继续为安平生猪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创新力量。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着眼生猪产业发展长远规划,继续提升生猪养殖技术、壮大养殖规模、加大生猪屠宰和精深加工配套设施建设;抓好配套服务、信息服务、技术服务,增强生猪产业发展后劲;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做到绿色养殖、生态循环,促进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推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

关键词:安平县,省农业农村厅,调研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