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召开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调度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09 15:24 安平新闻网

  11月7日上午,安平县召开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调度会。安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信、副县长郝策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各部门关于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调度。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相关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乡镇党政一把手要亲自带队进村入户,因户施策协调解决搬迁存在的问题,全力加快完成剩余房屋拆除任务。自然资源局、建投集团技术小组要逐村走访,做好复垦施工技术指导。建投集团要全力组织人员、机械昼夜施工,全力加快复垦进度,确保7个“还账”村庄11月底前达到复垦验收标准。 要全力做好大满正村回迁交房和北满正村选房准备工作。建投集团要尽快完成大满正村简装房屋扫尾施工,制定完善北满正等村选房方案,确保搬迁群众尽快回迁入住。

关键词:安平县,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调度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