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衡水海关领导来安平县考察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17 10:28 安平新闻网

  11月8日下午,衡水海关党委书记、关长杨洪涛一行就办公区选址来安平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田峰,副县长赵靖出席座谈会。

  赵东钊介绍了安平县基本情况和丝网产业发展情况。赵东钊指出,安平县丝网产业历史悠久,规模较大,产业链条较完善。近年来,安平县大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稳外贸促增长,通过创新驱动、标准引领、品牌营销等措施,不断推动丝网产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目前,安平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书记倪岳峰提出的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要求,加快打造千亿级产业集群,努力在做强做优县域经济上闯出一条新路。希望衡水海关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安平发展,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推动安平对外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再上新台阶。

  杨洪涛对安平县丝网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安平县营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丝网产业发展快、规模大,创新意识强,外贸出口形势稳健。衡水海关将全力支持安平外贸发展,进一步做好对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帮助地方、企业解决问题,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杨洪涛一行还到市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办公区选址。

关键词:衡水海关领导,安平县,考察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