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调研农业项目建设情况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17 10:31 安平新闻网

  县委书记曹向东在调研农业项目时强调

  要大力实施农业产业项目

  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1月13日下午,安平县委书记曹向东就农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河北万得食品有限公司,曹向东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曹向东指出,脱水蔬菜加工是朝阳产业,发展潜力巨大,企业要拓宽视野、转变观念,立足安平油菜、白山药特色种植等优势资源,主动对接市场、增加产品种类,拓宽销售渠道,增强市场竞争力。要优化生产工艺流程,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向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迈进。要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生产安全,高效利用土地资源,向高标准多层次方向发展。

  曹向东要求,分包县领导要带头深入企业一线,在一线解决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大帮扶力度,优化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金融机构要简化审批流程,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为企业生产发展助力加油。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要充分利用国家政策,积极对接跑办,争取相关项目支持。通过农业产业项目的大力实施,促进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农产园、安平镇、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农商银行、衡水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安平县,调研,农业项目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