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开展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拉练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17 10:31 安平新闻网

  11月14日上午,安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广信、副县长郝策带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建投集团、供电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开展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拉练。

  李广信一行先后到安平镇孟营村、东满正村,大何庄乡大满正村、程油子乡高佐村督导搬迁复垦工作,逐村组织乡村干部、施工队负责人召开现场会,协调解决搬迁复垦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剩余户搬迁复垦工作。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带队进村入户,因户施策协调解决搬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倒排工期、昼夜突击,全力加快复垦进度。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投集团要拿出详尽的施工方案,包括道路、村庄边界等;县供电公司负责清理移除无用电杆;复垦技术小组每天走访,随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复垦施工科学规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协同配合,抢抓复垦施工“黄金时间”,确保旧村尽快达到复垦验收条件。

关键词:安平县,行洪区村庄,搬迁复垦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