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食品深加工产业园规划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21 16:46 安平新闻网

  11月16日下午,安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食品深加工产业园规划会。副县长郝策,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朝阳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赵东钊指出,食品深加工产业园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引领,充分发挥区位、交通、政策、品牌优势以及生猪、白山药等产业优势,对接京津冀雄中高端人群食品需求,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绿色安全的京津冀雄高端绿色食品深加工产业园,大力发展中央厨房、预制菜等项目,打造冀中南地区高端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

  赵东钊要求,一是要立大格局,坚定信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省委、市委全会工作要求,着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安平实践场景。要大力发展规模农业、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和质量农业,借助紧邻京津冀雄和北纬38°区位优势,不断提升安平县农业设施化、园区化、融合化、绿色化、数字化水平,让国家农业现代化示范区实践场景尽快成为现实。二是要在工作推进上树进取心,以战斗的姿态,加快食品深加工产业园区规划工作。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深入现场,加快园区规划项目选址工作,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统筹调度,合理规划利用土地,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规划工作。三是要施非常策,推动解决建设过程中资金、征地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用系统的思维包装项目,强化各种要素保障,力争食品深加工产业园区项目尽早投产达效。四是要兴落实风,盯好“最后一公里”抓落实。要强化结果导向,完善考核体系,推动工作末端抓落实,奋力加快食品深加工产业园落地,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安平贡献力量。

关键词:安平县长赵东钊主持召开食品深加工产业园规划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