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站群系统 >> 安平融媒新闻网 >> 安平快报

安平县集中收听收看衡水市与省文化和旅游厅视频对接座谈会

http://anping.hebei.com.cn/ 2022-11-21 16:46 安平新闻网

  11月18日下午,衡水市与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视频对接座谈会。市委书记吴晓华,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曹向东及县委宣传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汉王二号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视频对接座谈会。

  吴晓华对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期以来给予衡水文旅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文旅项目建设、公共文化建设、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和文旅宣传等方面给予衡水有力支持,促进了全市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描绘了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5+10+N”的衡水篇章,其中建设教育文化旅游强市、更具影响力的道德高地是重要内容。衡水将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利用独特区位优势、历史文化底蕴优势、特色文化产业优势,全力打造京津周末休闲首选地、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新高地、现代文化产业聚集地。希望省文化和旅游厅继续加大对创建衡水湖国家5A级旅游景区、申创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举办全省首届研学旅游大会等重点事项的支持和帮助力度,争取尽早取得更多更大的成果。

  那书晨对衡水市文化和旅游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衡水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美,文旅资源丰厚,发展文旅产业基础好、前景好、势头好。近年来,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加快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用心用情用力支持衡水文旅产业发展,以开展“送服务、促发展”专项工作为契机,围绕文化和旅游名优单位创建、康养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扩大衡水文化和旅游影响力等工作,加强沟通对接,全力支持帮助,助力衡水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衡水篇章贡献文旅力量。

关键词:安平县,衡水市,省文化和旅游厅,视频对接座谈会

稿源:安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玺

相关新闻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