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名企名店

德明金属网业有限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2-06-06 10:19 长城网

  德明金属网业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贸易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坐落于国家命名的“中国丝网之乡”和“中国丝网产业基地”的河北安平县城内。其前身为安平县长明金属网厂。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拥有五个生产基地。已成为在本地有较大规模的现代化护栏网、隔离栅和各类金属网片的专业生产企业。

  我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高速公路、铁路护栏网、隔离栅;电焊网、框网、花园网、及各种异型网片;各种铁艺护栏、城市小区围栏、城市街道隔离栅及体育场各种围栏网;勾花网、六角网、刺绳、钢板网及各种网栏配件。另有不锈钢网、铜网、尼龙网及各种窗纱、扎花网等。凭借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不仅销往国内三十六个省市、自治区,而且远销港台、欧美、东南亚、中东及非洲地区,深受客户好评。

  公司现拥有员工386名,其中技术人才36名,各部管理人才20名,工程安装服务人员35名。诚实守信的长明品牌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使企业在2003年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先进的生产设备、成套的生产工艺、创新的企业文化、规范的运作管理以及服务客户的理念,正推动着德明公司、长时网栏以集体化的模式走向辉煌!

  主营业务:我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有:高速公路、铁路护栏网、隔离栅;电焊网、框网、花园网、及各种异型网片;各种铁艺护栏、城市小区围栏、城市街道隔离栅及体育场各种围栏网;勾花网、六角网、刺绳、钢板网及各种网栏配件。另有不锈钢网、铜网、尼龙网及各种窗纱、扎花网等。凭借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产品不仅销往国内三十六个省市、自治区,而且远销港台、欧美、东南亚、中东及非洲地区,深受客户好评。

  经营模式:生产型

  成立年份:1992年

关键词:德明,金属网业,安平

稿源: 安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尹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