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名企名店

安平县飞畅电工合金有限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2-06-06 10:35 长城网

  安平县飞畅电工合金有限公司,其前身为河北省安平电工合金厂,系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暨国家机械部银基触头材料定点生产厂。八五年开发生产银基触头材料,八六年开发生产空气开关触头材料,八九年开发生产电动工具换向器用银铜合金材料,九零年开发生产接触器、继电器、行程开关系列触头材料和各种焊料。现在是行业品种最齐全,效益最好的厂家。近十年来,生产规模飞速发展,产品质量稳定可靠,产品全部为省优免检产品。

  本公司占地面积为3.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生产人员380人,管理人员38人,工程技术人员87人,其中高级工程师9人,高级经济师1人,高级会计师1人。全公司固定资产2810万元,机械加工设备103台(套),专用设备222台(套),每年可向用户提供6000吨电工合金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要,代为研制开发新的电工合金产品。

  该公司座落在华北平原腹地,滹沱河侧畔,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公司是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衡水公路交通的中心距京九铁路仅有10公里,是投资办厂和经商发财的理想场所,欢迎各界朋友光顾。

关键词:安平,飞畅,电工合金

稿源: 安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尹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