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名企名店

河北宇龙传动轴有限公司

http://www.hebei.com.cn 2012-06-06 10:27 长城网

  河北宇龙传动轴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安平县马店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传动轴生产的现代化企业,年产各类汽车传动轴三十五万支以上。

  公司拥有能快速应对市场需求及变化的高级管理人才,汽车传动轴行业专业技术人才,齐全的通用、专用设备,高精度的CNC加工中心,专业的机械加工、装配流水生产线、自动化喷漆线以及适应现有产品及未来高端产品所需的高性能检测设备。

  为全面提升产品质量,规范管理,公司已通过ISO/TS16949:2009质量体系认证。采取现今最先进的精益生产模式,在公司大力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全面生产管理及六西格玛管理,保证公司质量体系健康稳步运行。

  目前,公司已能生产26个系列2000多个品种的传动轴,主要为微、轻、中、重及特种汽车、工程机械、轧钢机械、内燃机车、船舶机械等产品配套。产品吸收德国、美国、日本等先进技术,设计新颖,性能稳定,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畅销海内外。此外,公司科研中心亦能完成相应产品设计、科研任务,完好服务于各类客户。

  公司产品在市场上受到一致好评,先后被沈阳金杯公司、河北新凯公司、广东福迪公司评为“优秀供应商”,“最佳协作单位”,“最佳合作供应商”,荣膺“河北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质量改进无止境,顾客满意我满意”的质量方针,奉行“以人为本、以客为尊、优质高效、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始终不渝地提升产品品质,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公司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光临惠顾,洽谈合作!

关键词:宇龙,传动轴,安平

稿源: 安平新闻网
责任编辑:尹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