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成立衡水市首家村镇银行 2013年年末营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09 14:11 长城网

  11月28日,安平惠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安平县召开,衡水市人民银行、衡水市银监分局、安平县主管副县长以及惠民村镇银行股东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安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坚持把优化金融环境作为加速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方式,完善银企合作机制,推动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发展。安平惠民村镇银行作为衡水市首家村镇银行,其创立既是安平金融体制改革一件喜事,又是安平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安平推进统筹城乡经济发展、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也必将为安平蓬勃发展的金融业注入新的活力,进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安平惠民村镇银行是国家银监会批准的股份制银行,由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作为主发起行,与全省内外10家法人和自然股东共同出资设立。银行秉承服务安平、服务群众的理念,坚持高起点起步、高标准管理、高质量运行,充分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地域单一、业务独特的优势,不断壮大业务规模,提升竞争力,倾力打造成为政府信赖的百姓银行和群众欢迎的便民银行。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平惠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选举产生了董事会、董事长、行长、副行长,监事会、监事长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表决通过了各项议事规则和制度,银行计划于2013年年末营业。(记者 袁君霞  通讯员 王贵磊)

关键词:安平县|村镇|银行

稿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段莎莎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