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两洼乡加强机关环境文化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26 20:23 长城网

  为了更好的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内涵,6月9日我乡利用室内墙壁公示乡镇工作职责,悬挂反映本单位精神面貌、思想品位、服务理念等方面内容的字画,统一规格,多种字体,不同风格。并在走廊内展示了在文化理念、奋斗精神、道德情操、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名言、警句,为我乡的机关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理念。

  通过这种形式的文化建设,潜移默化的改善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在全乡牢固的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树立追求真理、刻苦钻研、忠于职守、服务于民、真诚奉献的精神。既提高我乡党员干部人员的能力素质,培养高雅情趣和精神追求,更是营造了良好和谐的内部环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关键词:西两洼乡,文化建设

稿源: 安平县政府
责任编辑:尹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