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丰种植专业合作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6-26 20:46 长城网

  安平县祥丰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013年成立,在县工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金为500万元,法人代表郑跃卫。

  合作社所在村——郑庄村,现有335户,人口1310人,耕地2550亩,是一个传统的农业村。按照上级“开展土地流转,发展现代农业”总体部署,确定了合作社以土地流转为基础,大力发展糯玉米等特色种植的工作思路。

  在县农牧局和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目前我们已经完成土地流转的各项前期工作,流转地块位于郑庄村北和村西;前铺村南,共计2000余亩,涉及农户300多户,流转期限到2029年,一年一支付,土地价格按每亩1000斤小麦(以每年3月1日外地商贩入村小麦收购价为准)折合计算。

  目前,合作社正在签订协议,落实承包费,并完善各项土地流转手续,进行资料入档工作,把土地流转程序做好、做细致,为今后产业发展打好基础。

关键词:种植

稿源: 安平县政府
责任编辑:尹智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