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医疗教育

安平县各幼儿园多举措提升幼儿教师素质

http://www.hebei.com.cn 2014-12-12 15:20 长城网

  为促进全县幼儿教育进一步发展,安平县各幼儿园采取多种措施,激发幼儿教师工作热情,全面提升幼儿教师素质。

  为了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安平县教育局开展“聚焦富美安平建设,致力教育转型提质”活动精神,深化我园师德师风建设,安平县幼儿园举办了以“我爱幼教这一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比赛中,参赛教师满怀激情,联系自己在教育教学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诠释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孩子们的热爱、关心和帮助,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激情洋溢的演讲,扣人心弦的话语,看似平淡的小故事,一次次打动着评委和现场的观众,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进入冬季,安全隐患增多,马店镇中心校针对幼儿园师资力量相对薄弱的情况,专门对所有幼儿教师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培训以书面形式印发《幼儿园安全教育知识》,全面介绍幼儿园日常工作的安全管理,常见安全事故,旨在让幼儿教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必备的安全和自护自救知识,机智地处置遇到的各种异常情况或危险,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幼儿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少雷)

关键词:幼儿 安平 安平县 幼儿园 幼儿教师

稿源: 教育局
责任编辑:何云兰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