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县举行“12.4”法制宣传主题文艺晚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4-12-11 08:39 长城网

  12月2日,为深入宣传弘扬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依法治国方略,安平县法宣办、安平县司法局和安平县电视台在县电视台演播大厅联合举办“12.4”法制宣传文艺晚会。

  市法宣办主任、司法局局长李乃举,县委书记姚幸福,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福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连兵等县级领导、县法制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200多人观看了文艺晚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连兵出席并致辞。

  晚会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安平”为主题,采取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穿插法律知识有奖问答,变单一、枯燥的“填鸭式”宣传为群众主动参与、乐于参与,广泛宣传法律知识,弘扬社会正能量。安平县西两洼乡群众自编自演的哑剧《婆婆也是妈》,真实感人,在孝德与法治文化建设上极具教育意义。县文化馆独创小品《不平常的晚餐》,艺术地表现了执法者的秉公无私和普通公民的懂法遵法守法。相声《如此司机》更是给在场的观众上了一趟生动的普法课,收到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寓教于乐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积极活泼,主题突出,既丰富了社会各界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有效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在全社会形成了人人学法、人人尊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张磊)

关键词:安平,法制宣传,晚会

稿源: 司法局
责任编辑:王贵磊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