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招聘啦!河北航空面向全国招收100名空中乘务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6-02-25 09:03 长城网

  资料图:航空公司招聘。(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2月24日讯(记者张欣)记者从河北航空获悉,3月20日,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将面向全国招收100名空中乘务员。本次招聘不限户籍、专业、性别以及婚否,只要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

  据悉,此次招聘将于3月20日9:00至17:00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河北航空公司办公大楼现场报名,报名完成后进入考核阶段。年龄方面,男生须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生,未婚人员须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已婚已育人员须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且符合国家生育政策;成熟乘务人员年龄放开至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须持现行有效的民航乘务员或安全员执照等相关证照,同时具备800小时(含)以上飞行经历。身高方面,男生身高须在172cm至184cm之间,女生身高标准调整为162cm至173cm之间,较去年有所放宽。学历方面,报名者须获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2017年9月前毕业,专业不限,外语类、医学类、护理类、艺术类优先;自学考试须在参加招聘考核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境外学历需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本次招聘只接受个人现场报名,不需任何学校或中介机构推荐,不接受任何单位或学校组织的集体报名。详细情况可登录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招聘网、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官网和厦门航空招聘、河北航空报官方微信或拨打电话(0311)89193333、89193077进行咨询。

  

 

关键词:航空,乘务员,招聘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