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交警开出2016年首张过万元罚单

http://www.hebei.com.cn 2016-03-10 15:18 长城网

  3月7日下午5时20分左右,安平交警秩序中队巡逻至辖区汉王路县医院路口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冀T383**的大型普通客车,车上载满了学生,对该车进行拦截后,民警上前检查,当打开车门后眼前的一幕让执勤民警吃了一惊,核载25人的客车,里面居然挤了43名小学生,超员72%,而且该车并没有取得校车应有的标志和标识,属于黑校车。

  后经民警询问该车司机得知此车为营转非客车,驾驶人陈某从2015下半年从客运公司购得此车后就一直偷偷的拉送学生,到现在已经快有半年了,没想到今天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根据《校车安全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一款规定,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或者使用未取得校车驾驶资格的人员驾驶校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扣留该机动车,处1万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安平交警据此对该司机处以罚款2万元。

关键词:安平,交警

稿源: 河北公安交管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