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鹏鸣网业公司被授予指定供应商

http://www.hebei.com.cn 2016-04-08 19:36 长城网

  近日获悉,河北省安平县鹏鸣五金网业有限公司被中国世贸组织非洲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指定供应商,也是唯一一家丝网企业。

  据了解,河北省安平县鹏鸣五金网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丝网之乡”--安平县耿屯开发区。是一家生产与销售一体的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欧式护栏网、W型欧式护栏、D型欧式护栏网、锌钢护栏网、庭院小区锌钢护栏网、别墅锌钢护栏网、刀片刺绳、刀片刺网、刀片刺网护栏、刺钉、大号刺钉、中号刺钉、小号刺钉、管道刺钉、以及各种护栏、网片和丝网制品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机场、娱乐场、港口等。产品不仅内销而且出口到欧洲、美国、东南亚、中东等许多国家和地区,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最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与赞誉。(贾占安) 

关键词:安平,鹏鸣网业,指定供应商

稿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