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安平县十大民生工程项项惠民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6-04-19 22:57 长城网

       去年,安平县坚持民生为先理念,始终将利民惠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民生事业上倾注更多的精力、投入更多的财力。去年,民生支出占到了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75%,城乡居民养老、医疗等各项服务保险覆盖面均达98%以上,农村五保户和城乡低保人员实现了应保尽保。
  今年,安平县将民生事业重点投向城建、社保、三农、文化惠民等领域,将重点完成以下十件民生工程:打造环城水系、建设千亩森林公园;开展保障性住房建设,实施民生安居工程;实施养老服务工程,建设福寿园养老项目;推动“小县大县城”建设,构建畅通网路工程;抓好城乡结合部综合改造项目,打造保安寺风貌文化区;实施县城幼儿园民生项目建设;建立电商服务站,实现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全覆盖;完成清净型煤配送中心建设;完成总投资1.3亿元石津灌区恢复工程;发挥便民服务功能,完成社区居委会建设。(张佳) 

关键词:安平县,民生工程,惠民生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