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公示公告

衡水市公安局部署“六个十”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6-06-02 18:16 长城网

  为进一步培树典型,通过选先进、评先进、学先进、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广大民警的工作积极性,鼓舞民警斗志,激发民警工作热情,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新发展,日前,市公安局积极拓宽典型优选、培育、树立渠道,组织开展“六个十”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为保证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任组长的全市公安机关“六个十”岗位标兵评选领导小组,明确了6个牵头单位和5个成员单位,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职责,强化评选活动的组织协调,确定“六个十”岗位标兵评选范围、方法标准,研究制定评选工作方案,并最终确定岗位标兵人选。
  “六个十”岗位标兵包括“社区警务岗位标兵”、“窗口服务岗位标兵”、“侦查办案岗位标兵”、“法制岗位标兵”、“警务实战岗位标兵”、“警辅岗位标兵”,每项标兵各评选10名。评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分动员部署、培养创建、考核评比、总结推荐、专业评审、表彰奖励六个阶段进行。入选的60名岗位标兵将在全市公安机关进行通报表彰,并通过图片展览、媒体报道等形式进行宣传,充分展示衡水公安新形象,最大限度地发挥“六个十”岗位标兵的示范感召效用。
  目前,评选活动正在有序进行之中。(杨青松 郭建博 张颖)

关键词:衡水市,公安局,岗位标兵,评选活动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