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文化建设

衡水市东明美术馆两大书画展迎“七一”

http://www.hebei.com.cn 2016-06-22 19:03 长城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6月21日东明古玩文化城书画展和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书法展在东明美术馆里举行。
  东明古玩文化城凝聚了王习三、宋国柱、蒋冰、索境、刘怀亮等一大批金石书画艺术家。在“七·一”到来之际,广大艺术家献计献艺,组织参与了这次展览。王习三大师的“厚德载党”成为统帅展览的主题。这次展览在东区共展出书画作品120多幅。著名书画鉴赏家、上海博物馆原书画部主任单国霖也寄来了书法作品。
  在西区展出我市青年书协书法作品100多幅,展示了我市书坛一代青年才俊的书艺风貌。
  据悉,此次两大展览展出时间自6月21日至28日。(记者孔颖)

关键词:衡水市,东明美术馆,书画展,迎“七一”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