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衡水市安监局督导安全生产攻坚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

http://www.hebei.com.cn 2016-07-19 19:26 长城网

  7月13日至14日,衡水市安监局相关负责人深入武邑县、安平县就安全生产攻坚行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武邑县衡水鑫业化工助剂有限责任公司、河钢集团衡水板业有限公司和安平县安平捷通网业有限公司、河北程杰汽车转向机制造有限公司,对现场管理、档案资料、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
  针对检查结果,市安监局提出要求:一是要大力开展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对风险分类分级建账立卡,发动各岗位一线职工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摸清存在的风险有害因素,加大安全隐患排查率和整治率,制定监管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二是扎实开展示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活动。要充分认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规范建立“十大体系”档案资料。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人员要增强自觉履行主体责任的意识,建立规范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制定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计划。三是各级安委办要加强帮扶力度,派专人一对一进行帮扶,加快建设示范企业步伐,争取早日带动其他企业;加强协调联动,确保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近期,督导组还将深入到其他县市区进行督导调研。(郝亚廷)

关键词:衡水市,安监局,督导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