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领导言论

韩立群到饶阳县、安平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http://www.hebei.com.cn 2016-07-26 21:33 长城网

  7月24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饶阳县、安平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韩立群一行先后到滹沱河南堤饶阳段西支沃险工、北堤安平段油子险工等地,认真察看河道清障、堤坝加固工作,详细了解人员物资准备和应急预案管理等情况,并深入到饶阳县饶阳镇南刘庄村、安平县程油子乡苏各庄村,了解村民的备汛及安全转移预备情况。
  韩立群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再接再厉,严密防控,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要加强预测预报工作,及时进行联合会商和综合研判,提高预报精准度、延长预报预见期。要做好隐患排查处置工作,对易塌方等危险点以及出现险情的水利、铁路、公路、民房等进行全面查险除险。要通过电视、网络、喇叭广播、悬挂横幅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逐村逐户逐人进行动员,让人民群众及时掌握雨情汛情变化,提高群众应对紧急情况处理能力。要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作用、各级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形成群防群治、群策群力防汛抗洪的强大合力,努力把洪涝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记者崔书范)

关键词:韩立群,饶阳县,安平县,防汛工作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