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安平县多举措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http://www.hebei.com.cn 2016-08-16 16:31 长城网

  今年以来,衡水市安平县秉承“服务是第一投资环境”的理念,倾力打造创业服务平台,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建立快捷高效的创业创新服务“绿色通道”,全心全意为创业者保驾护航。
  为充分发挥创业服务载体作用,该县规划建设了9家创业基地,其中安宝万丝网滤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规划占地800亩,建有独立厂房70套,目前已入驻企业35家,其中有15家是以大学生创业为主。目前,该基地已成功孵化中小企业130多家,年实现产值2亿元,上交税金近千万元,带动就业2000多人。同时,该县还专门制定出台了《安平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优惠政策暂行办法》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特殊优惠。同时,根据企业的需求,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对企业实行一站式、“保姆式”全程服务,对于不能自行审批的各种入区、开工、建设等相关手续为企业全程代办。
  该县同北京云众创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建立了安平县首家云众创空间。云众创空间可为创客提供一条龙服务,根据创业者自身技能及优势,量身制订创业计划,通过“公共服务+创业辅导+资金对接+渠道输送”工作模式,解决创业者成长、场地、营销、资金、销售等关键问题,能够有效减轻创业者的创业风险,让处于不同阶段的创业者都可以在云众创空间找到自己创业和成功的机会。
  该县还从加大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入手,对创业者给予启动资金贷款贴息和免房租支持,对创业投资、创业贷款担保机构给予风险补偿,并认真研究、兑现扶持政策。他们还定期开展岗位技能培训,加强产业对接,通过培训让企业职工成为“工匠”型人才。(张佳)

关键词:安平县,创业者,保驾护航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