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部门动态

安平县食安办开展秋季学校食堂安全大检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6-10-31 18:25 长城网

  近日,衡水市安平县食安办成立检查小组对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堂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加强全县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预防和控制学校群体性食物中毒的发生,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学校食堂许可资质、从业人员从业资质、食品原料采购是否落实食品安全可追溯要求、食品加工过程是否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程、餐具消毒是否达到清洗、消毒、保洁要求等内容。通过这次专项行动,发现各学校食堂在食品安全方面做了一定的工作,同时也存在部分学校食堂面积狭小、食堂布局不合理、不能进行区域划分、加工流程不能避免生熟交叉污染,餐具的清洗消毒工作不到位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导,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对其落实情况进行追踪检查。
  此次共检查食堂27家,其中小学食堂3家、幼儿园食堂17家、中学食堂7家,出动监督执法人员42人次,努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师生食品安全。(王成芳、弓丽媛)

关键词:安平县,食安办,学校食堂,安全大检查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