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善行河北

安平县惠祥超市员工踊跃捐助困难同事

http://www.hebei.com.cn 2016-11-24 09:22 长城网

  日前,安平惠祥超市的员工们,踊跃为困难同事宋佳佳捐款,让她感受到了人间温暖,坚定了战胜病魔的信心。
  宋佳佳是惠祥超市的一名普通女工,饶阳县大官亭村人。她一家四口,父母在家务农,妹妹还在上学。20岁刚出头的她正值花季,在常人眼里,这个年纪的女孩可能还时常在父母跟前撒娇。但她的家中连遭变故,当灾难一个接一个的降临到这个原本还算幸福的家庭时,她以柔弱的肩膀,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
  2013年6月,佳佳的父亲感到身体不适,经检查被确诊为肺癌。为给他治病,花光了家中全部积蓄,还借了不少外债。
  2015年7月,因过度操劳,佳佳的母亲突发脑溢血,使这个脆弱的家庭雪上加霜。在亲朋好友及乡亲们的帮助下,才使母亲得到及时治疗,挽回了生命。
  但灾难并没有停止对这个家庭的摧残。今年10月,佳佳的母亲脑溢血复发,住进了省二院。接二连三的灾难,使这个家庭债台高筑、摇摇欲坠。
  惠祥超市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决定组织捐助活动。10月18日,在总经理游希龙的倡导下,全体员工伸出了热情的双手,纷纷为宋佳佳捐款。
  超市捐款5000元、总经理游希龙捐款1000元、财务部经理郑秀琴(董事长的妻子)捐款1000元、各部门经理均捐款500元……超市300多人,人人献出了一片爱心。最后,共计筹得善款24990元。游希龙随后驱车前往石家庄,亲手将捐款交到正在母亲病床前陪护的宋佳佳手中……(佟进学)

关键词:安平县,惠祥超市,捐助,困难同事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