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民生建设

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捐助安平县一中贫困学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6-04-20 17:24 长城网

       19日上午,安平县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20余人来到县一中,为4名贫困学子送来捐款8000元。
       4名受助的学生都成绩优异,但因家庭困难,无力支撑学习和生活费用,产生了辍学的念头。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得知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他们的家中实地调查。确认情况后,他们马上发动爱心人士捐款,共筹得8000元。
       贫困学子张海莲接过2000元捐款,流下了热泪。她说:“感谢爱心人士的捐助,你们的爱心像春风一样温暖了我,同时也给了我力量。我一定牢记这份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考上好的大学,将正能量传递下去。”
       志愿者张雷表示:“这4名学生都很优秀,如果因为家庭的原因放弃学业,将会影响他们的一生。我们将会继续关注他们,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王成芳)

关键词:阳光青年,捐助,安平县,贫困学子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