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魅力网都

庆重阳 表孝心 安平县举办“善行网都孝心宴”

http://www.hebei.com.cn 2016-11-29 08:53 长城网

安平县“善行网都孝心宴”活动现场。王小菊 摄
爱心演出。王小菊 摄

  爱心理发一角。王小菊摄

  长城网衡水10月9日讯(通讯员王小菊 王成芳 记者张梅胜)10月9日,正值重阳佳节,安平县付各庄村党支部大院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常,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善行网都孝心宴”正在这里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安平县委主办,善行网都爱心协会、付各庄村委会承办。付各庄及周边村子的60岁以上老人共计3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文艺演出、义诊、理发服务、爱心午餐等物质和精神上的盛宴。

  活动在义演的欢快音乐中拉开帷幕,文艺组的近百名演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广场舞、歌曲独唱、跑驴等20多个大家喜闻乐见的传统节目,与此同时,理发组和医务组紧张有序地为老人们提供理发和义诊服务,后厨组也紧锣密鼓地为老人们准备着热腾腾、香喷喷的肉菜孝心宴。更让老人们感动的是,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还为农历9月份生日的60岁以上老人准备了一个十层的生日蛋糕,为他们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宴会。老人们个个都乐开了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合唱的《生日快乐》歌声中圆满结束。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出动义工80余名,义演人员100余名,大家用实际行动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重阳节,为年轻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孝老爱亲生活课。此次活动只是孝德之乡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旨在通过为老人送孝心、献爱心,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提高大家尊老敬老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新农村增添精神动力,也是安平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又一举措。

关键词:安平县,“善行网都孝心宴”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