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魅力网都

安平:迎七一"两学一做"先锋颂歌文艺演出

http://www.hebei.com.cn 2016-11-29 08:53 长城网

靳灵展表演《共产党员李保国》选段。王成芳 摄

  法院干部合唱《歌唱祖国》。王成芳 摄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力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开展,集中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6月20日,安平县在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两学一做先锋颂歌”主题演出活动,全国人大代表、著名表演艺术家赵丽蓉的学生、国家一级演员、石家庄青年评剧团副团长、安平籍演员靳灵展来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

  演出在优美婉转的原创歌曲《方向》中拉开了序幕。随后,靳灵展老师表演的评剧选段《共产党员李保国》声情并茂,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音乐剧《情系农民工》讲述的是安平县法院的法官帮民工要回血汗钱的真实案例。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演出圆满结束。整台演出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法院干部李津津看完演出,感慨万千:“最让我震撼的节目,是靳老师表演的李保国评剧选段,李保国是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是‘两学一做’的标兵,是‘三严三实’的忠诚践行者,他用生命书写了什么是‘忠诚干净担当’,他用一生告诉了我们什么是‘合格党员’”。(王成芳 记者张梅胜)

关键词:安平,迎七一,"两学一做",文艺演出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