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乐天”和韩国的这些邪教!

http://www.hebei.com.cn 2017-03-09 10:56 长城网

  自从“萨德”入韩的幺蛾子一开始,整个韩国就不好了!国内反对的浪潮一浪猛似一浪!这个损害中国又不利韩国的事儿,明眼人一眼就看出来了,可韩国政府偏要一条道走到黑,就连在中国赚的盆满钵满的“乐天”也跟着吃错药了似的为虎作伥,再说了,“乐天”这种“吃咱们的饭,又砸咱们的锅”的做派,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呀!

  所以,咱们所有很爱国很爱国的吃瓜群众就得给他点儿颜色看看!现在,中国国内全民对“乐天”及韩国的广泛抗议与抵制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不过,还有韩国的这些邪教同样让人很鄙视,咱在抵制“乐天”的同时,也别忘了撸起袖子,加紧抵制这些来自韩国的邪教!

  摄理教——郑明锡性侵女信徒达1000余人

  摄理教是韩国的郑明锡于1980年创立的,他自称是“重新降临人间的真正的基督耶稣”,利用摄理教大规模招纳信众,尤其是女信徒。女信徒入教后就成了郑明锡施暴的对象!

  摄理教在台湾以“中华基督教新时代青年会”的名义开展活动,以组织参加世界各地模特大赛为名,募集了大批女大学生加入该会。台湾警方称,郑明锡在台湾就玩弄了上百名女性。非法进入中国香港后,恶习不改,2003年7月,郑明析因涉嫌非法滞留被香港移民局逮捕,他在香港豪宅被捕时,正与两名穿着性感泳衣的女子欢聚。2006年4月2日,郑明析在中国辽宁省鞍山市郊外天山溪谷的4栋豪华别墅内,同50多名女信徒发生性关系。

  据韩国SBS电视台披露,郑明锡涉嫌侵害500多名女教友,被捕后有韩国女性指出韩国被性侵害与性骚扰的受害人至少有3000人。郑明锡还十分钟情于集体淫乱。2002年,有三位日本女性起诉其性侵害,她们称亲眼目睹郑与30多名日本女性在同一房间内集体淫乱。

  “摄理教”虽不做生意,但每年诈骗教徒钱财至少80余万美元。被韩国司法部门列为通缉犯。

  2007年5月1日,色债累累的郑明锡被中国刑警擒获。

  统一教——乱点鸳鸯谱大搞集体婚礼

  统一教是由韩国人文鲜明于1954年创立的,全称为“世界基督教统一神灵协会”。曾在韩国、美国组织反共大游行。它以投资援助、任职任教、文化交流等为名,派遣职员进入我国进行渗透活动。同时极力拉拢、发展我出国职员,指使他们回国后广泛传播“同一教”。

  该教是一个黑幕重重、等级森严、控制严格的专制帝国。教徒要为文鲜明献身,且该组织规定信徒必须与异性信徒发生两性关系,称此为“洗礼”。

  统一教的淫乱方式除“洗礼”外,还有一个夺人眼球的项目叫乱点鸳鸯谱。文鲜明根据一张一张木板上悬挂的照片,对各国教徒中的适婚者进行配对成就“姻缘”,夫妻之间在此前可能根本就没有见过面。

  1995年8月25日,文鲜明及其妻子为全球32.5万对新人“祝福”。此举被称为有史以来最为盛大的一次集体婚礼。

  这样乱点鸳鸯谱式的集体婚礼还一直在继续,2009年至2014年,统一教又为17000多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文鲜明不但利用传教之机玩弄女性,乱点鸳鸯谱,他还大肆聚敛钱财,年非法收入达7亿美元!

  新天地教会——淫乱、敛财,甚至私刑处决信徒!

  新天地教会的全称是新天地耶稣教见证帐幕圣殿,声称教主李万熙是救世主或救世主代言人,否认耶稣基督救恩的普世性。总部设在韩国京畿道果川市,遍布全球75个国家。

  2002年开始,新天地进入中国大陆,现已有100个分会及5万名成员,在中国大陆被“新天地”邪教变相敲诈并挟持毒害的“洗脑班”学员和大量受诱骗、受蛊惑、受坑害的群众及其家属则已经突破10万!

  新天地教会对被其视为异己的各类人士采取述恐怖主义的方式进行杀害、秘密的私刑处决,事后又往往制造出“死者死于意外事故而非他杀”的假象以此掩盖罪行。

  “新天地”邪教利用企业来压榨信徒。通过洗脑后,就把信徒安排到“新天地”经营的经济单位去上班工作、领取工资,继而再把这些“学员”领取的工资以集会时各种名目十分繁多的所谓“奉献捐款”榨取出来!

  “新天地”邪教内部及其淫乱。男性高级骨干利用职权之便强奸、猥亵、玩弄年轻女信徒是常态,上层对这些犯罪行为持默许态度,并对强奸施暴者进行庇护,同时利用体制对强奸受害者的反抗进行制裁和镇压!

  达米宣教会——宣扬“末世论”搞集体“升天”活动

  “达米宣教会”是由韩国人李长林于1988年建立的,最高机构为“达米宣教会世界总本部”。以宣扬“末世论”为宗旨,1992年初传入我国,活动一度涉及1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该组织仅在吉林省就建立聚会点60多处,发展骨干400余人,蒙骗群众4000余人,煽动、组织1200名受蒙骗群众变卖家产,离开家庭,放弃生产和学习,参加“升天”活动,甚至准备集体自杀,严重危害了当地的社会政治稳定和受蒙骗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世界以利亚福音宣教会——叫嚷“要打碎灭绝一切国”

  “世界以利亚福音宣教会”(现名“以利亚十诫石国韩农复救会”)是由韩国人朴鸣呼于1980年建立的。该组织从1993年传入我国,活动涉及辽宁、吉林、黑龙江、北京、河北、内蒙古、上海、浙江、安徽、山东、河南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朴鸣呼自称是最后的先知“以利亚”,要求信徒将其作为“石仙”加以崇拜,称其组织为“石国”,并制定了宪法、国旗、国歌;宣称“2000年世界末日即将来临,1997年9月30日朴鸣呼将作为上帝屹立于世界”,并叫嚷“要打碎灭绝一切国”。

  该组织要求信徒断绝与外界联系,集中学习邪教教义,不得读报、看电视、听广播,做到“绝对服从朴鸣呼,完成在中国建立石国体制、搞垮中国共产党体制的历史使命”。受其蛊惑,东北三省等地的千余名朝鲜族、汉族群众加入了该组织,不少人变卖所有家产,举家到“石国”居住,严重危害了受蒙骗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万民中央教会——污水变活泉,还能治百病

  万民中央教会的教主是韩国的李载禄,他宣称是圣灵神,是神的儿子。只要他按手祷告,污水也会变成发生奇迹的活泉,若喝这奇迹的活泉,各种疾病都得医治。只要他让父神来,随时都可以,在他的左右,天使总在看守侍立。他是没有原罪的,他曾进入过太阳、月亮光里面,他与主在一起,他在睡觉时,他的灵也在巡游探访信徒的家。

  万民中央教会现在注重向韩国以外的地区发展,并且已经进入了中国,在北京和内蒙古的一些地区造成很大的影响。他们在中国以帮助教牧同工和建堂为手段,如为一些神学生和传道人提供电脑、提供生活帮助,资助传道人的子女上学,以建堂的名义帮助聚会点盖房子等,大肆传播其歪理邪说!

  韩国的这些邪教,不仅在其国内拥有大量的信徒,他们还在亚洲、甚至美国西方国家都疯狂传播,而且对我国的影响也是骇人听闻的!没说的,咱得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抵制“乐天”和这些来自韩国的邪教!(占业)

关键词:抵制,“乐天”,韩国,邪教

稿源: 凯风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