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安平被定为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

http://www.hebei.com.cn 2017-06-12 16:49 长城网

  为加快制造强省建设,省工信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实施方案,在我省创建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通过每年支持、3年推进,打造一批工业转型升级示范标杆县(市、区)。日前,首批9个试点示范县(市、区)出炉,我省将给予这9个县(市、区)共计2400万元的专项补助资金支持。

  首批工业转型升级试点示范县(市、区)为安平县、固安县、石家庄市鹿泉区、宁晋县、清河县、石家庄市栾城区、安国市、迁西县、定兴县。试点示范内容包括四个方面:建设新型制造体系、构建区域创新体系、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完善政策保障体系。(记者杨玉、王成果)

关键词:安平,工业,转型升级,试点

稿源: 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