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善行河北

安平县工商联德馨公益爱心协会捐助安平中学17位贫困学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7-06-22 18:28 长城网

  6月15日,“筑梦菁园 以爱相连”安平县工商联德馨公益爱心协会助学活动在安平中学树勋楼举行。
  活动现场,学校老师通过短片介绍了贫困学生的家庭和学习情况,17名贫困学生均为安平中学宏志班学生,他们品学兼优,刻苦努力,虽然经济上遇到困难,但是他们用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的头脑,一次次取得优异的成绩。17名爱心企业家听完介绍,当场与贫困学子结成了一对一帮扶对子,表示将长期对学生进行资助。安平中学校长武伟朝对各位爱心企业家的无私关爱表示感谢。
  金标公司总经理张娜玲表示:“只要孩子们有困难,我们就帮助到底,绝不让孩子因为交不起学费而辍学!”县工商联副主席、安平县荣泰网栏有限公司董事长逯建军资助过安平中学多名学子,他亲切地询问资助过的学生的现状,并告诉他们遇到困难随时打电话。
  各位爱心企业家的行动和话语温暖了孩子们,让孩子们看到了光亮和方向,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王成芳)

关键词:安平县,爱心协会,捐助,贫困学子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