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简介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04 16:38 长城网

  近日,在安平丝网产业局了解到,将于9月6—8日召开第十七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

  安平丝网始于明朝弘治元年,已有500多年的历史,丝网生产已遍布全县所有乡村,编织网的产销量和出口量占到全国80%以上,素有“世界丝网看安平、安平丝网走天下”的美誉。全县拥有工贸企业1.37万多家、从业人员21万人,丝网机械设备4万余台(套),产品分6大系列、400多个品种、6000多种规格,广泛应用于现代农业、环境保护、交通防护、五金矿山、石油化工、建筑材料、居家生活、工艺装饰、汽车配件、医药卫生、以及航天、国防等高精尖领域,形成了从拔丝、织网到滤器制品、织机制造的完整产业链,构建起了以安平为中心,辐射周边的专业市场、现代物流、工业制造一体发展的现代产业集群,先后被国家命名为“中国丝网之都”、“中国丝网织造名城”。

  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主办,衡水市人民政府、中国贸促会河北省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安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是全球唯一的丝网产品专业展会,2001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是中央、国务院确定保留的展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确定的可持续举办并重点支持的全国44家知名展会之一,是集成果展示、贸易洽谈、产业转型、科技创新、高峰论坛以及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于一体的国际盛会。安平丝网博览会以其产业基础雄厚,参展产品丰富,国外客商云集,被丝网界视为全球最重要的丝网及相关产品的交易平台。(贾占安)

关键词: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

稿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