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善行河北

安平爱心企业家捐资助教献大爱

http://www.hebei.com.cn 2017-08-08 15:45 长城网

  7月24日下午,京安集团、骄阳焊工、顺发驾校等爱心企业家捐助清华大学生李家慧暨优秀教师表彰仪式在安平中学举行。全国人大代表、京安集团董事长魏志民先生向考取清华大学的李家慧同学捐助10万元,向培养清华生的教师团队颁发奖金10万元;顺发驾校董事长张旭先生向2017年高考优秀教师颁发奖金5万元;骄阳焊工集团乔彦兵经理向2017高考优秀教师颁发奖金2万元。
  安平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武伟朝对京安集团、骄阳公司多年来对安平中学的持续支持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顺发驾校的爱心捐助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表示,在各位爱心企业家的浓情关怀下,学校定会按照县委、县政府“办大教育、办大学校”的指导思想,发扬“日新日进、至德至能”的进取精神,爱岗敬业,精心育人,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李家慧同学今年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她是一位家境贫困却品学兼优、性格开朗的女孩儿,在接受京安集团董事长魏志民的捐赠后她激动地说:“母校三年的培养为我铸就了一个阶梯,使我跨入魂牵梦萦多年的清华之门;感谢老师们学习上的鼓励、生活中的关爱和精神上的指引;感谢京安魏总的大爱善举。我一定会以步入清华为一个崭新的起点,铭记魏总的关怀,谨记母校的教诲,为梦想飞翔,用优秀品德和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京安集团魏志民做出三项承诺,支持安平文化产业发展不变,支持安平中学跨越提升不变,支持安平中学每考一个清华北大学生资助10万元不变。在场师生深受感动,表示一定不负众望,继续加油!(赵文磊、王成芳)

关键词:安平,爱心企业家,捐资助教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