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城市建设

安平交通安全倡导助力文明城创建

http://www.hebei.com.cn 2017-09-06 15:16 长城网

  近日,安平县交警大队对当地外卖骑手开展了非机动车道路交通安全倡导活动,引导他们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希望他们在全县树立起文明参与城市交通的榜样,为安平县争创省级文明城出力。
  交警向40余名外卖骑手宣读了非机动车道路交通法规,播放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和监控录下的外卖骑手的交通违法行为,使他们认识到这些行为对交通所带来的影响。最后,组织骑手进行了做文明交通参与者的宣誓,为他们发放了“文明交通参与者”标牌,注明编号,每人一号,在交警大队和外卖公司留档。对于他们在实际道路交通参与中是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由公司制定奖惩措施。
  活动结束后,骑手们表示,以后一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走文明路,做文明人。(张佳)

关键词:安平,交通安全,文明城

稿源: 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