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安平党建

衡水市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大力弘扬“两个第一”精神倡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7-10-10 18:10 长城网

  

倡议书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同志们:
  在伟大的革命斗争年代形成的“两个第一”精神,彰显了衡水人民忧国忧民、信念坚定,不怕牺牲、勇于奉献,实事求是、敢为人先的豪迈气概,是我们宝贵的红色资源和精神财富。在“两个第一”精神的感召下,一代又一代衡水人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推动衡水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航向,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确立了建设“一个高地”、实现“三个迈进”、打造“五个衡水”、实施“七大会战”的总体部署,描绘了衡水发展的美好蓝图。把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传承弘扬“两个第一”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团结一致、拼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创造新佳绩、建立新功勋。在这里,我们向全市党员干部发出倡议:
  一、大力弘扬“两个第一”精神,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把认识向高处提领,把学习向信仰扎根,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好精神家园。要深学细悟,读原著、悟原理,全面学、系统学、反复学,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结合实际、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把学习贯彻讲话的过程变成完善思路、破解难题、推进发展、提升水平的过程。
  二、大力弘扬“两个第一”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把“四个意识”变成自觉,转化成具体行动和成效。要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定不移维护核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言行一致、始终如一、纯粹彻底。要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
  三、大力弘扬“两个第一”精神,强化使命担当,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当前,我市正处于走好发展新路、全面建成小康的关键时期。办好衡水的事情,需要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干事创业、奋发作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系列决策部署,提高站位、调高标准,聚焦重点、突破难点,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在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文明城市创建、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中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挑起自己该挑的担子,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四、大力弘扬“两个第一”精神,有激情讲奉献,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夙兴夜寐、激情工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凡事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彻底摒弃低标准、过得去、穷对付心态,拿出“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冲天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增比进位、率先突破。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在发展上,心无旁骛干事业,夙兴夜寐抓工作,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雷厉风行、执行有力。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项规定”和市委“九条规定”,严格执行《准则》《条例》,自觉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同志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两个第一”精神,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再接再厉、砥砺奋进,以满腔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衡水市委办公室
2017年10月9日

关键词:衡水,全体党员,倡议

稿源: 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