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安平新闻网>>时政焦点

总投资16.8亿元 安平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7-11-03 17:30 长城网

  长城新媒体衡水11月2日讯(记者张梅胜 通讯员王子强 张佳)近日,安平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8亿元。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集体开工的7个项目中包括安平县生态林建设、市政道路排水工程建设2个城建项目;河北川捷金属丝网制造有限公司防护及吸音降噪系列产品项目;国恒丝网制造有限公司荷兰网、石笼网项目等5个产业项目。其中,城市建设项目中生态林建设作为主要内容之一,是生态系统、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升整个区域的城镇价值与风貌水平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承担着满足城镇居民休闲游憩活动需求的主要职能。市政道路排水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城市排水能力,使区域和整个城市经济发展能够正常有序的进行,对县城的整体发展、城市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张佳 供图

  据悉,今年以来,安平县大力实施“龙头崛起”战略,引进了一批高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并引导全县规模以上企业建立自己的研发中心,在产品、技术、工艺、用途、装备等方面向高端精致发展。

关键词:安平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稿源: 长城新媒体
责任编辑:王永宏
善行河北
基层建设年
农村面貌提升

主办单位:安平县委、县政府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